五月天

真的很屌

屌爆了

這天,去聽五月天的演唱

其中最特別的

就不得說到阿騰哥

其瘋狂熱烈的程度

兩杯啤酒下肚,顧不得自己是一個孩子的爸

竟然玩的比隔壁的女孩還High

拿著自己串起來的螢光棒揮的可用力了

不時隔壁還傳來異樣且佩服的眼光...

當唱到"垃圾車"和"天使"

大夥互相手牽手時

我發現他的眼中似乎閃著異樣的光采

寫論文壓力大...

我看是老婆大人給的壓力大吧...

 

托學姊的福

讓我們有VIP的資格可以擠的很前面

兩個180+我176+外掛160的學妹

擋在前面

後面大都為身高小於160的國高中生

我想它們一定很想踢爆我們的頭,(科科)

 至於學姊呢?我想當時應該已經擠到VIP的VIP中了吧...

 

在很前面真的很爽阿

可以超近距離一睹阿信的丰采

本來想要喊

"信樂團加油的","信樂團我愛妳"

但是我怕被2000多人圍毆而作罷

但是,我想阿信應該會記得

在他人生中,有一個蠢蛋

因為

叫錯他的名子被活活k死吧

 

聽五月天唱歌真的有被感動到

覺得他們不是純粹只為了歌迷而唱

而是因為熱愛音樂而唱

我想

他們展現對音樂的熱愛

就是讓五月天成為亞洲第一天團的原因吧

 

假如說

我一生中會迷戀某一個男人的話

那肯定就是阿信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sic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