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八卦山的山頂上,下著雨

---

你突然和我分手的話語

恰巧如這晴天來的雨

突兀...

 

那天

你曾經對我說

你的世界繞著我打轉

你和我

就好像那天的白雲和藍天

看的見

 

打開雙手好像可以輕易的握住些什麼

張開雙臂想要擁抱著什麼

抓向天空

雙手

再度張開

只剩下夾雜著淡鹹的雨水

 

原來

我 連你的影子都握不住

 更 遑論虛無飄渺的你

風起了

我只能在原地看著

雲的飄落

 ---

 

 

 

那天,八卦山的山頂上,晴天

 

你說

 你和我

就好像那天的白雲和藍天

看的見...

 

 記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sic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