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胖胖的憂慮 

 

清晨,我被陽台外的嘆息聲吵醒~

一顆巴掌大小,一顆靠座在門沿上的水珠!

我披上外套,蹲在它的旁邊

喂~我說你阿,在沮喪個啥勁….”

 

“……”

“……”

“……”,胖水珠似乎不怎麼理我

“……”

 

 

算了~我要回去睡了,我打了一個哈欠

 

 

 

我叫胖胖,水滴開口了。

 我喜歡潺潺,但我太胖了,怎辦!,胖胖,它摸摸自己的肚子。

 

 

哪有人家剛認識的就在說自己的心事阿,我啼笑皆非。

 好吧!我幫你想想辦法~”,我咬著拇指思考著。

 

 

謝謝你~阿人,胖胖

 

 

不是每個人類都叫阿人,叫我阿翔就好了,我起身回到書桌找尋滴管。

諾~我幫你抽點出來,這是人類最流行的抽脂術

 

我怕打針阿,胖胖…”

 

我低頭看看滴管,看看胖胖,的確,這針頭好像大了點

 

這樣吧~那我想一個比較天然的方法

 

 

 

喔對了~你握著拳頭,像蹲大便這樣用力,像這樣…”我蹲著用力的示範給它看。

 

 

(我懷疑胖胖到底懂不懂大便)

 

 

 

 

 

(看來是我多慮了…)

 

喔喔喔~胖胖緊握雙拳,皺著眉,隱約頭上好像有淡淡的蒸氣冒出來。

 

 

有沒有變瘦的感覺?,我問道

 

胖胖握著拳,皺著眉,微微的對我點點頭

 

 

 

 

就醬,我蹲著看了胖胖減肥了十分鐘

 

 

 

 

 喂~胖子,減肥也要適可而止阿~”,我覺得開始又想睡覺了。

 

“好啦~我要回去補眠了,回頭見,我伸個大懶腰。

 

 

 

在睡夢中,我夢到胖胖越來越瘦、越來越瘦

 

不行阿,胖胖,你會消失的

 

 

 

我驚醒,衝出門外,胖胖已經不在了

 

 

 

 

 

門沿上,有些淡淡的水漬

  

 

 

““謝謝你~阿翔,我會再回來找你的,胖胖””

 

 

 

 

 

喂~胖子,我可不想向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告白時,下著雨阿~

我對著天空開懷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sic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