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你滿嘴都是屁話"、"你屁股長在臉上"、"你這個屁精"的人,真的是先知灼見阿~

 

 

話說今年屁屁星人造訪地球,選中了我,要我警告地球人將會變成屁屁人危機

 

(咳~因為他們說我是未來20XX年的全球領袖)

 

 

以下是他們聲明稿..

 

 

================ 屁屁宣言===================

 

警告地球人,因為人類太愛說屁話,喜歡打屁聊天

喜歡浪費糧食,因此人類的嘴巴將會朝屁屁的形狀

來演化,若人類演化朝此方向前進,本星球有義務

阻止宇宙中第二個屁屁種族的產生,藉由屁屁先知

的名義,將不惜發動戰爭。                            噗噗

 

===================()======================

 

 

直到屁屁星人離開地球後,我才畫了他們的畫像,並且聰明的推估,他們應該是從未來的地球來的;為了防止地球人自我毀滅,來阻止地球人變成屁屁人。

 

屁屁星王子 

 

 

對了~附帶一提,就我觀察,他們喜歡互拍對方的臉,還有,說話的聲音都是噗噗噗的聲音,真是詭異阿~。

 

P.S. 我真的很受不了他們反芻的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sic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