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整個實驗室去金瓜石玩,學弟中餐幫我們訂了黃金博物園區的便當,我也說不上來,因為我沒去啦~(>///<)

不能怪我,因為要搬家 XD

我從實驗室搬東西到新宿舍時,被學弟堵到 = =

學弟塞了一個便當給我,說晚餐不用買了…看還剩這麼多於是乎我問他,今天到底有幾個人去阿?

 

2個…

 

辛苦了學弟,提了25個便當走遍整個金瓜石

聽到了我也覺得很感動 ~.~

 

 

包裝很日式,上面別了一支很精緻的木筷

IMG_1753

 

打開,是鐵盒子耶很懷舊的感覺

IMG_1758

 

內容物"排版”算還不錯,有滷蛋,鹹菜和排骨,口感呢?我只能說鐵盒子大約值130元吧~哈哈

也有可能是隔餐的關係 XD

IMG_17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sic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