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偶 |

 

 

過了這麼久

我才漸漸發現

我的心,好沉默

沉默像是櫥窗裏面的那個木偶

 

直到你出現在我的左右

我才開始發現

我的心

會感受

會跳動

跳動像童話裡的那個皮諾丘

 

直到我發現妳的右手

早已緊緊握住他的左手

原來你只是

恰巧經過

你只是映在玻璃櫥窗上的那片矇矓

 

直到我發現妳的頭

早已緊緊依偎在他的胸口

原來

這一切一切一切

只是夢

我只是做了一場

被你擁有的夢

 

過了這麼久

我才開始慢慢發現說

原來我的心

懂得跳動

因為我開始感到

 

有一點點的

 

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sic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